Thursday 7 March 2013

对女人来说

对女人来说,
爱情输给时间,输给金钱,
输给家境,输给亲情都没那么受伤,
最受伤的是输给另一个女人。


如果你真爱一个人,就不要急于对他太好

如果你真爱一个人,就不要急于对他太好,
你现在把一切都做到极致,以后怎么做呢,
只能慢慢地不好了,就会让他对你越来越不如意。
要让他知道你的缺与失,清楚你的喜与悲,
假如他能够包容你的不足,
你再渐渐展示长处,这样的爱情才能有好结果。
爱情里是不能仰视的,卑微的爱情多半会夭折。


请让我感觉自己很重要


全世界知名的『玫琳凯化妆品公司』创办人玫琳凯女士,曾说过一个故事:「多年前,她开着一辆老旧汽车,到福特汽车的展示中心去,因她手头上有钱,想买一部黑白相间的新轿车。」

进了福特展示中心,业务员看她开着老旧的车子,断定她买不起新车,所以就不把她当一回事。当时,刚好是中午,业务员说,他赶着赴午餐约会,就托辞先走了。

由于玫琳凯女士急着购买新车,所以想见业务经理,但经理亦不在,下午一点才会回来。于是玫琳凯只好悻悻地逛到对街Mercury的汽车展示中心。该中心正展示一辆『黄色轿车』,尽管玫琳凯很喜欢,但价钱却远超过她原本的预算。可是,那业务员的谈吐十分殷勤、诚恳;而在闲聊时,玫琳凯说,想买车是因为当天是她的生日,想买部车送给自己当『生日礼物。 』

后来,业务员礼貌地说他有点事,请求告退一分钟,随即回来。未料,十五分钟之后,一秘书小姐带来『一打玫瑰』,而那业务员就把整打玫瑰送给玫琳凯女士,祝贺她『生日快乐! 』

天哪,玫琳凯说,当时她真的『太讶异、太惊喜、太意外』了!不用说,玫琳凯后来买的是--远超过预算的Mercury黄色轿车。

因为,那聪明的业务员看到玫琳凯女士身上正散发着无形的讯号--『让我感觉自己很重要! 』如果换成我去买车,而受到如此礼遇相待,我可能也会和玫琳凯一样,十分感动地下订单买;毕竟我们都希望『被重视』,而不喜欢被当成『空气』啊!

曾有一位长得很帅的教授说,他太太长得并不漂亮,而且年纪比他还大,在外人看来,两人并不匹配,但他为什么还要娶她呢? 「因为,我太太常夸我,说我很有能力、脑筋很棒、很会理财、做事做得很好、穿衣服很有品味、对人很友善等等……」。

这教授告诉学生说:「我以前的漂亮女朋友常嫌我、说我不好,只有我太太会称赞我,而我就喜欢这种『被灌迷汤』的感觉!」

的确,我们的另一半、家人、朋友、同事也都正在期待--「让他感觉自己很重要」,因为人的「自我价值感」,是经由别人的肯定、赞美而来;只要「让他感觉自己很重要」,对方也会善意地给我们「正面的回馈」啊!

把今天当作最后一天那样去活着

把今天当作最后一天那样去活着,
把人生当作永恒那样去梦想。


不见面也有不见面的好

不见面也有不见面的好,
你永远是,我记忆中的样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