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March 2013

女人,不要轻易去依赖一个人,他会成为你的习惯

女人,不要轻易去依赖一个人,他会成为你的习惯,
当分别来临,你失去的不是某个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
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学会独立行走,它会让你过得更坦然些。


你可以去找小三小四 我不会管你


你可以去找小三小四,我不会管你,只要你每个月工资如数奉上而已。


你可以去找小三小四,我不会管你,只要你定期检查身体确保她没有染病给你。


你可以去找小三小四,我不会管你,只要你记得你是孩子的父亲,尽你应尽的责任而已。


你可以去找小三小四,我不会管你,只要你了解我也不会在家做你的黄脸婆保姆而已。


你可以去找小三小四,我不会管你,只要你知道小三怀孩子可以是你的,我生你养的孩子也可以不是你的而已。


你可以去找小三小四,我不会管你,只要你知道我也一样有工作有应酬而已。


你可以去找小三小四,我不会管你,只要你知道,你还是我的,其他随你。


你可以去找小三小四,我不会管你,只要你知道,我的容忍只不过为了一个家而已。


你可以去找小三小四,我不会管你,只要你知道,老了还在我身旁,我不会不管你。


你可以去找小三小四,我不会管你,只要你知道你可以在她身上卖力,我也可以在别人身下喘息而已。


你可以去找小三小四,我不会管你,只要你记得,你可以,我也可以。

不管雨下多久,最终彩虹总会出现。

不管雨下多久,最终彩虹总会出现。
不管你有多难过,始终要相信,
幸福就在不远处。


生命太短, 没留时间给我们每日带着遗憾醒来。

生命太短,
没留时间给我们每日带着遗憾醒来。
所以去爱那些对你好的人,
忘掉那些不懂珍惜你的人。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
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
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


时间一天天过,好像什么也没改变

时间一天天过,好像什么也没改变,
但当你回头看,每件事都变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