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March 2013

你可以去找小三小四 我不会管你


你可以去找小三小四,我不会管你,只要你每个月工资如数奉上而已。


你可以去找小三小四,我不会管你,只要你定期检查身体确保她没有染病给你。


你可以去找小三小四,我不会管你,只要你记得你是孩子的父亲,尽你应尽的责任而已。


你可以去找小三小四,我不会管你,只要你了解我也不会在家做你的黄脸婆保姆而已。


你可以去找小三小四,我不会管你,只要你知道小三怀孩子可以是你的,我生你养的孩子也可以不是你的而已。


你可以去找小三小四,我不会管你,只要你知道我也一样有工作有应酬而已。


你可以去找小三小四,我不会管你,只要你知道,你还是我的,其他随你。


你可以去找小三小四,我不会管你,只要你知道,我的容忍只不过为了一个家而已。


你可以去找小三小四,我不会管你,只要你知道,老了还在我身旁,我不会不管你。


你可以去找小三小四,我不会管你,只要你知道你可以在她身上卖力,我也可以在别人身下喘息而已。


你可以去找小三小四,我不会管你,只要你记得,你可以,我也可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