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January 2013

爱情不是一种虚荣,要拿出来在众人面前炫耀。

爱情不是一种虚荣,要拿出来在众人面前炫耀。
爱情不是一件美丽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给大家欣赏。
爱情不是一项任务,要对亲朋好友有个交待。
爱情是你一个人的事情,你幸福或者不幸福,只有你自己知道。


张小娴说:

张小娴说:
当时间过去,
我们忘记了我们曾经义无反顾地爱过一个人,
忘记了他的温柔,忘记了他为我们做的一切。
我对他再没有感觉,我不再爱他了。
为甚么会这样?原来我们的爱情败给了岁月。
首先是爱情使你忘记时间,
然后是时间使你忘记爱情。


我愿意用一辈子的桃花运

我愿意用一辈子的桃花运,来换一个对的人。


爱的太深容易看见伤痕


有时就会傻傻地想,什么事情都有一个度,太过了往往适得其反,这爱情是不是也存在着一个度呢?俗话都有“爱之深痛之切”,看来爱与痛是成正比的。本来爱应该让人感到幸福快乐,为什么反而会与痛连在一起呢?可能就是因为感情太深了反而更容易造成伤害!想世间的痴男怨女总是不能在红尘中活得轻松,或许就是因为被爱所累,被爱所伤吧!爱太深,容易看见伤痕,很多爱情故事似乎都在印证着这句话。

  
世上的事就是很怪,明明非常相爱的两个人,却总会互相伤害,从而让爱变得伤痕累累。或许正因为爱之深,才会要求对方更苛刻,才会更容易造成伤害。现实中哪怕就是一个无知的孩子,也只会在深爱自己的父母面前撒娇,就是因为孩子知道父母永远不会伤害他们。深深相爱的两个人,彼此越是明了对方的心,越会对爱人挑剔,越容易造成伤害。

  
因为深爱着对方,才会变得分外敏感。或许一个动作,一个眼神感觉不对自己的心思,就会在心海掀起风浪,就会觉得对方没有把自己放在心上,就会忍不住发火。而对方呢,还没弄明白是怎么回事呢,就被无端的抢白一顿,自然心里也会不痛快。觉得自己并没做错什么,还口口声声说怎么怎么爱自己呢,没有什么理由就对自己乱发脾气,全没有一点柔情蜜意,爱哪里去了?因为深爱对方而想要对方娇宠自己,因为想要对方娇宠自己而对对方苛求,因为苛求而伤害对方,因为伤害对方而最终伤害了自己。爱太深,容易看见伤痕,而这伤因为彼此深爱,而疼在双方的心中,爱了,也就会伤了,也就会痛了,爱怎么会不与痛相连呢?

  
深深地相爱真的很不容易,因为这不仅要求两个人付出一片真诚,还要求能承受这爱的疼痛,能直面这爱的伤痕!

  
哪对有情人都想给对方最深最真的爱,总以为有了爱就能让两个人过上天堂一样的生活,只是从没想过爱也会有伤害,也会有痛苦,也会留下伤痕。相爱让人有了更多的机会伤害对方,因为双方心的大门是对彼此敞开的,因为没有任何提防,因为把最柔软的地方暴露给了对方,才会更容易互相伤害。

  
深爱一个人而永远不去伤害他(她),每对相爱的人都会这么想,但却几乎没有人能做到。相爱与伤害永远都是一对挛生兄弟,因为爱而伤害,因为爱而受伤。但我们永远没有必要担心这伤会成为致命伤,因为只要真爱还在,这伤只会让人更深地记住曾经的感情,别有一种刻骨铭心的滋味。只是如果没有真情在里面,那伤才会永远淌血,永远不会愈合。爱能造成伤害,爱也自会痊愈,永远没有必要担心,而这带着伤痕的爱,因为经历了磨砺,反而愈加牢固。

  
爱太深,容易看见伤痕,但只要真爱还在,那伤痕也就成了爱的纪念币。当一个人回顾自己的情感历程时,那爱的伤痕会在记忆深处闪烁,成为心海深处的珍贝!

一个人久了


一个人久了,会懒得恋爱。

一个人久了,朋友会越重要。

一个人久了,会越来越喜欢听歌。

一个人久了,电话会常常忘记带。

一个人久了,就会养成一个怪癖。

一个人久了,对爱情会越来越挑剔。

一个人久了,除了寂寞点外还是蛮开心的。

一个人久了,会慢慢变得成熟起来。

一个人久了,会比以前更重视更爱父母,更重视亲情。

一个人久了,对所有的节日大多没什么期待。

一个人久了,听到看到别人一对对的很甜蜜,心里多少还是会有些介怀。

一个人久了,会喜欢买很多鞋子,带自己去很多很远的地方。

一个人久了,会觉得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天宽地广。

一个人久了,爱情会变得越来越不重要,取而代之的是金钱和事业。

一个人久了,会越来越理性,越来越现实。

总之,一个人久了,是很幸福的时光…

即使有一点点无聊和寂寞,但是游走在自己的街道上,什么都可以无所谓没有任何束缚。

即使很多人都在疑惑,你为什么没有告别一个人的时光?

因为,一个人久了,是会上瘾的…

有时候,你被人误解, 你不想争辩,所以选择沈默。

有时候,你被人误解,
你不想争辩,所以选择沈默。
本来就不是所有人都了解你,
因此你认为不必对全世界喊话。
却也有时候,你被最爱的人误解,
你难过到不想争辩,也只有选择沈默。
全世界都可以不懂你,但他应该懂,
若他竟然不能懂,还有什么话可说?
不想说话,就不说吧,
在多说无益的时候,也许沈默就是最好的解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