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March 2013

其实我们可以耐心等

其实我们可以耐心等,
幸福可以来的慢一些,只要它是真的。


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欢过一个人就会知道

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欢过一个人就会知道,
要真心祝福他跟别人永远幸福快乐,
根本是不可能的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关于爱的故事


有一晚,男友问女友︰「如果有个条件更好的男人追求妳,妳…会走吗?」

女友坚定地说不会,但男友似乎很不相信。于是,女友写了以下的故事给男友︰
 
从前一位小和尚问老和尚:「什么是爱情?」

老和尚叫小和尚走向麦田,然后摘下一颗最大的麦,但绝对不能回头,只能摘一颗。

小和尚走着走着,发现一颗看起来很大的麦,但他心想前面的可能有更大,因此没有给摘下来。他抱着这个想法一直向前走,没想到已经走完了整个麦田,但他双手空空如也。

老和尚就跟小和尚说:「这就是爱情了。」

每个人都跟小和尚一样,心想真的得到最好的,但没想到时间一幌,人生已经终结。在我们人生中,总有些人比较好,条件很优厚,只是刚错过了时间。或许会可惜,或许会悔恨,若干年后你可能会想怎么当年瞎了眼嫁给那笨蛋?
  
可是,如果人生不断的追求「最完美」,便会永远沉沦在追求当中,看着缘份一次次的溜走。
 
情侣,最好的不一定合适;但能够合适的已经是最好。
 
女友说︰「你在合适的时间出现,做了合适的事,在我来说已经是无可取替的好了。

不知道是因为越来越独立

不知道是因为越来越独立,
还是越来越心虚。
走了这么久,
发现唯一靠的住的还是自己。 


痛苦来临时不要总问

痛苦来临时不要总问:
“为什么偏偏是我?”
因为快乐降临时你可没有问过这个问题。


最甜蜜的事情

最甜蜜的事情,
就是在喜欢你的每一天里,也被你喜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