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December 2012

要是你忙 请别碰爱情


如果有一天,
我忘了和你说我生日了,
你会记得我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吗?


如果有一天,
我忘了提醒你来关心我,
你是不是连封短信都不会发给我?


如果有一天,
我突然离开了你的世界,
你是否会记得,曾经有个人爱过你….


真的累了,
原来你什么都不在乎,
一句我忙就可以把我的一切都给遗忘了,
一句我忘了就可以不理会我是什么感受,
一句对不起我就必须得原谅你及体谅你,
一句我爱你就能让我死心塌地地留下来…


我并不怪你没有陪在我身边,
你忙,我也知道,我从来不怨你,
我并不怪你没有时时关心我,
关心本来就不是成天挂在嘴上的,
我最气的是你什么都莫不在乎,
你可以不记得什么时候该找我,
但你总该知道我一直在等你吧?


有些事情真的不需要一再提醒的,
大家心中都有数,说出口只会让彼此尴尬
不说出口,我怕你就真的不当做一回事了,
说出口,就算你去何履行也没有意义了,
要是没有任何意义,说出口又有何意义呢?
既然你都不在乎了,一个人在乎又怎样呢?


要是你忙,别来爱我吧,
要是你不记得,我也不需要你爱,
我不想乞讨,也不愿意接受施舍,
我真的不需要你放下一切来爱我,
我不需要你付出很多的时间来陪我..


一段什么都需要提醒的爱情,
比什么都没有的爱情来得痛苦…
爱你的人不需要你一再地提醒,
他甚至会提醒你,
不爱你的人就算你一再地提醒,
他也只会一再地遗忘..


每个人都有忙的时候,
忙并不能构成一切的借口,
有心的人总能在万忙中凑出时间关心自己爱的人,
无心的人就算闲着没事做也会把忙搬出来当借口,


要是你忙,请别碰爱情..
爱情从来就不是大忙人玩得起的游戏~

女孩请远离已婚男人


作为女孩,花一样的年龄,花一般的容貌,还有花一样的青春,这些都可以任意挥洒,可她们很多人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却非已婚男人莫属。相对于男孩来说,已婚男人是有魅力的,成熟,稳健,幽默,深沉且事业有成,这些是很多已婚男人所具备的。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开始流行一种婚外恋,以前是大逆不道,如今却成了司空见惯的平常事,当男人腰包鼓起来的时候,他的很多欲望也在极速膨胀,终有一天他遇到了一个俏佳人,自以为找到了永恒的爱情,不惜抛妻弃子,老婆对于老公的“乐此不疲”起先是大吵大闹,在老公执迷不悟的坚持中她抱着一种壮士断腕的决然“下海”了,她在第三者的角色里嘲笑着自己,也嘲笑着男人。从此,很多家庭便面临了一种摇摇欲坠的危机,而男人最终的结果却也只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可那时,真的是悔之晚矣。可在我认为,与其说他们深沉,倒不如说他们是因为生活压力太大而不善言词罢了,这种深沉装也来的也好,逼出来的也罢,对于男人是表面上的优点,对于女孩却是致命的弱点,她们会觉得这些男人就是有味道,而不象男孩子一样整个一个愣头青。

因此她们会不顾一切地奔向这种男人,哪怕是飞蛾扑火却也心甘情愿,这正巧迎合了男人的胃口。其实每一个男人都渴望,也都幻想过这种艳遇,只是有的是有贼心没贼胆而已,他们对此不需要太大的投资,只需在小女孩面前卖弄一下自己的幽默,深沉和见识,坐坐咖啡厅,唱唱卡拉行,花一些让小女孩觉得“出手阔绰”的钞票后,然后就张开双臂,坐等小女孩的投怀送抱。

爱情往往会让人冲昏了头脑,女孩这个时候明明知道对方是一个有家庭,有妻儿的已婚男人,却还会在男人一句假惺惺的甜言蜜语下失去理智充当第三者,此时男人对于………妻儿的责任,爱恋和曾经经天动地的誓言,在小女孩的莺声燕语中早抛到九宵云外了,我不知道要说是小女孩不谙世事还是要说男人没有责任心,也许两者兼而有之吧!

我只想告诉那些对已婚男人抱有幻想的女孩儿,不要做傻事,往往最后付出惨痛代价的是自己,这种男人对于你不会负任何责任,他玩完了只会拍拍屁股走人,等他和老婆离婚,看下个世纪会不会。

女孩,不要让情感控制了理智,面对自己喜欢的已婚男人不要轻易付出一切,想想自己,想想他的家庭,或许人一辈子也还不清的只有良心债了,你忍心去伤害一个善良的女人吗?你忍心让一个可爱的宝宝失去爸爸吗?你忍心去破坏一个美满的家庭吗?也许,你并不是有意的,你只是迷恋眼前的男人而已。对此,我不敢说喜欢,更不敢言爱,因为我至今也诠释不了“爱”的真正含义。

男人都是从男孩子转化为男人,经历多了自然会成熟,压力大了自然就会深沉,与其找一个现成的,倒不如找一个和自己一般大的男孩,让他在你的目光里长大,成熟,其实过程也是一种快乐,两个人一起经历,终有一天他会成为你的杰作和骄傲,这个过程是两心相悦,这个过程充满剌激,试着去体会这种心跳吧。

最后,还是那句话,女孩,请远离已婚男人!


女生说的那些傻话 男生真的懂吗


她总是问:你在哪?你干什么呢?

(她很关心你,只是想跟你说说话,你不给她发信息,她很矛盾,怕你在忙,但又忍不住想你,换了别人,爱干嘛干嘛,她不关心,所以请你一有时间就问候她一下,让她放心,让她知道你心里有她,她总是主动联系你,她会觉得她贱。)


她说:天冷了,记得多穿衣服~

(不要嫌她烦,不要说她像你妈,你妈妈有时可能都比不上她对你的关心,换了别人,冻死也不关她的事,她知道你不傻,她只想让你知道她心里有你。)


她说:我不高兴了。

(不要怪她无理取闹,她不是真的不开心,只是想你了,只是想要你几句安慰的话,哪怕是:乖~别闹了~)


她总说自己又胖了或者长得不够漂亮。

(不要觉得她嫉妒别人,她只是怕在你眼中不够完美。)


她总说她会帮你,让你有事找她。

(其实她知道她帮不了你什么,她只想让你知道你还有她,她永远在你身边陪你。)


不论是过马路还是走在哪,她用手死死拽住你的胳臂。

(不要说她粘人,她只是告诉你她信任你。)


她看到你跟别的女生亲近一些就会生气。

(别说她小气,不信任你,她其实是在吃醋,这表示她十分在乎你。)


她爱忧伤,爱掉泪。

(别怪她多愁善感,她只是缺乏安全感,你要知道,她很少会为别人流泪。)


在买东西时她总征求你的意见。

(别说她没主见,依赖你,她只是尊重你,凡事以你为先。)


出去吃饭,她吃得很少说吃不了了,让你替她吃。

(别说她挑食或者浪费,她只是怕你吃不饱。)


她总假装生气转身离开。

(记住,她不是真地想走,离开时想要被挽留。)


她会突然冷淡你,或向你撒娇。

(别怪她孩子气,她只是想让你哄哄她。)


她会常常失落…但你却不知道,或许还在和别人嘻戏,而她却躲在角落为你在哭泣……是那么的令人心疼……只是你都不知道、不知道。


女生说的那些傻话,男生真的懂吗?男生们,不要太迟钝了啊!真替你们着急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