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November 2012

脱了她的衣服后你给了她幸福吗


有一个女孩,她很爱她的男朋友。一天,她男朋友说想要她的第一次,开始女孩不肯,她男朋友就说,我那么爱你,以后肯定能娶你,如果你也爱我,就应该证明给我看。最后,女孩同意了。

后来有一天,女孩看见他的男朋友和别的女人亲密的走在一起,她知道他已经不爱她了,所以,他们分手了。

再后来,女孩又有了新男朋友。一天,女孩问他:" 为什么你从​​来都不碰我?"
" 因为我怕你会疼… "
" 我不在乎的。"
" 其实,我是怕有一天我们会分手,如果我真要了你,那你以后怎么办?哪个男人会找个二手货当老婆?"他诚实的回答了她的问题。

最后,女孩自杀了。她一直也没告诉她后来的男朋友,她已经失去了纯洁…

很简短的一个故事,可是给我的震撼却不是一点点…

男人们总是希望女人为他们坚守贞节,可是他们有没有拍拍良心问问自己,有没有为了女人而守身如玉?

当你想让你的女朋友为你献身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是否能给她幸福?

如果以后有天你们真的分手,那她怎么办?你在乎你的女朋友是不是纯洁,那其他人呢?他们就不在乎吗?

我还记得我朋友说过,女孩把自己保留了20多年,结婚之后,给了自己的丈夫,可是他的丈夫就一定是第一次吗?这样公平吗?为什么男人可以任由自己的欲望为所欲为,女人就要忍受男人,始终做个" 良家妇女" ?

结婚前男人为了得到她,总说自己不在乎,可结婚后就变了,一旦吵架男人就总会说:" 你在结婚前就被人弄过了! "这对一个女人来说是多大的侮辱?这样的婚姻又能维持多久?

男人总是为自己的行为找借口,想让她证明她爱你,就要她献出自己,如果她不同意,你就会认为她还不够爱你,不够信任你。回过头想想,你真的爱她吗?你有想过她的未来吗?

一个女孩,没有什么比自己的贞节更重要,一但决定把自己给了你,就是把她一辈子的幸福都交到了你手上,如果你真的爱她,就好好珍惜她。

如果你无法给她幸福,就不要葬送她的幸福,因为你一时的冲动,很可能会造成她一辈子的悲剧。

所以,希望男人们都能记得:不要轻易脱下她的衣服,除非你能对她负责,否则你将害了她的一生,背负一世的债,你自己又能过的安心吗?找到一个肯为了你而不顾自己未来的女孩,是你一生最大的荣幸,请好好珍惜她!

有人说:在21世纪的今天,找一个处女,很难。
我认为,找一个肯为你付出完完全全的自己的女孩,是难。
但,找一个肯为你的将来而不碰你的男人,更难。

男人啊! 都是欲食类动物,你们都希望你的女朋友要把她的第一次给你。但你们有没有想过,当一个女孩愿意成为你的女人时,她的未来需要承受多少风雨。

你不知道,你只是一味要求她付出,那你呢? ?你又付出了什么?女人的第一次男人清楚,但男人的第一次又有多少女人清楚? ?

你能在要了她的第一次之后永远不变心吗?

你能在要了她的第一次之后娶她做老婆吗?

如果不能你知道对她的伤害多大吗?

脱了她的衣服,你给了她幸福吗?

如果你给不了她幸福,请停下你那双肮脏的手...

有句话说:如果不能为她穿上嫁衣,请别脱她内衣!!


其实女人跟着你就是要你疼的


女孩喜欢上了男人,对他很好,是很好的那种。她给他洗衣服,收拾房间,早晨买早点给他,小鸟依人的靠在男人身边。男人觉得有人这样无微不至的照顾是件很惬意的事情,于是他们顺理成章地在一起。男人习惯有女孩在身边的日子,可后来,女孩就离开了,是当男人在睡梦中的时候。

男人讲完之后一脸茫然的问我:“你说,我哪里做错了!我给她钱买化妆品,有人欺负她,我把那人揍了个半死,我这么爱她,她为什么就走了呢?”

我安静的听完他的故事,没办法给这个疑惑的男人一个满意的答案。我们从咖啡店走出来,过马路时男人瞅一个空挡便快步跑到对面向车流这边的我招手催我过去。我有些无奈的笑了。

我问男人是不是不愿意牵女孩的手。他说在家抱抱可以,在外面多不好意思啊。我说他过马路时一定比女孩快,他点头说你怎么知道?我说女孩在刷碗扫地的时候,他一定是悠闲的看着电视。男人摸着头说自己似乎明白了。我说,如果明白了就去挽回吧。

希望男人是真的明白了。

其实很多女人外表很坚强,内心却还是柔弱,需要男人呵护的。她不在乎你给了她多少钱,却会永远记得你调皮的从路边花坛偷回的那朵放到她手中的月季花。她在厨房忙碌的时候,你从身后送来的一个吻会让她觉得幸福甜蜜。你们过马路时候,在左边的你紧紧握住她的手,不论是什么年纪,都会让她觉得很安全。

世界上女人很多,美丽的、温柔的、聪明的、可爱的……可无论什么类型的女人,期待幸福的心情都是一样的。所以她们等待着一个男人的出现,等着这个男人对她们好。

其实女人期待的对自己好,是件很简单的事情。

她只希望自己的男人不要因为忙碌而忘记她的生日。想听他在耳边轻声说句“快乐吧,我的宝贝。”这时玫瑰也可以省略。她只希望做家务累的时候,他轻轻抚摩自己的额头说声“宝贝,喝了牛奶再睡吧。”即使对于家务男人一窍不通。她只希望害怕或者孤单的时候,男人在身边搂着她的肩膀坚定的对她说“别怕,有我。”

是的,有的时候,爱意是在不经意间流露的。可能男人你自己没感觉,可是女人却字一句的记在了心底。她们会用更多的爱恋回报你。

尝试着在出门之前吻一下你的女人。常常温存的告诉她,你有多么的爱她。休息的时候抢过她手里要洗的衣物。天气好的时候带她到公园散步。睡觉前给她讲讲公司里,回家路上看到的有趣的事情。偶尔耐心倾听女人讲的事情,即使你对白菜5角或是4角一斤不感兴趣。 在她穿了新裙子的时候,认真的看2分钟,然后诚心夸奖一下她。如果裙子大了,就说你又苗条了,如果裙子小了,就说如果大一点会更漂亮。逛街的时候可以拉着 女人的手或者揽着她的肩膀,因为这样,她会觉得幸福。女人都希望在平凡中被呵护,被爱着。你温存的点点滴滴一定能让她闻到幸福的芳香。其实女人要的幸福很 简单。你要耐心的对你的女人好,不需要如火山火热,也不需要如海浪汹涌,细水长流就足够让她幸福一辈子。

一个黄昏,我接到那个男人的电话。他很兴奋的告诉我,说女孩又回到了他身边。我问他是怎么做的, 他说费了很大力气才约到女孩散步,还专挑路口走。过马路时候站在女孩左边,紧紧握住她的手。我笑了,说你现在明白了吧。男人嘿嘿的说:“明白了,明白了, 她跟我,是需要我疼的。”

是啊,当上帝用亚当的肋骨造了一个夏娃时,就预示着男人该认真照顾身边那个是自己身上肋骨变的女子,好好爱她吧,否则你自己的胸口也是会疼痛的。

跟着你,就是要你疼的!!

更好的你才有可能遇到更好的别人


一个女孩感情出了问题,想要离开,但又无限犹豫,她跑来问我,“你说下一个男人会更好吗?”

这样的问题我被问过很多次,但答案只要一个,“我也不知道。”

没有谁能为自己的人生打包票,更没有人能为别人的人生打包票。也许下一个男人会更好,也许不会,人生太多种可能,如果你需要找一个榜样来鼓励自己,自然也不是难事,反之,悲剧也很多。

其实我明白,很多问出这种问题的人,潜意识中想要得到的答案不过是,“世界上男人都一样,换一个也差不多”,这可以掩盖住她们选择的软弱,让她们心安理得的停滞在一段不幸福的感情中。

女人常常口是心非,是因为她们需要冠冕堂皇的理由,来解释内心不够独立的不安和惶恐。

男人就从来不会这么问,他们很少关心下一个女人是不是会更好,他们更愿意把感情的变化归结于自己不够好上,如果他们被女人甩掉了、伤害了,他们会发誓诅咒要挣大钱发大财,“只要有钱有地位还愁到时候找不到女人”,在这一点上,男人有近乎孩子的天真。

对,这就是男人,总是更关心自己的成长,自己的未来。他们不要等待谁的恩赐,他们相信只要自己变好了,就会有更好的女人来相配。不要管这样的信念是否靠谱,最起码,他们没有浪费自己的时间,在等到更好的别人到来之前,也许已经收获了一个更好的自己。

一个因为女朋友嫌弃他穷而分手的男孩,问我应该如何摆脱心结,我就这样告诉他,“这样的挫折也许会让你奋发图强改变自己的命运,谁知道呢,失败总是比成功更让我们受益。你如果一心想要报复她,那就从先让自己变得更好开始。可能有一天你会发现,正是她的看不起成就了你,到时候,怨恨自然会淡漠。”

每个人都有自己专属的人生,专属的快乐和悲伤,在未来能得到什么,应该得到什么,有命运的安排,但更多的还是决定于你是一个怎样的自己。你聪明、勇敢、真诚、热情,即使再多呼啸而来的挫折,都会被你组合成一种丰富的色彩,你愚笨、软弱、冷漠、消极,即使再多的幸运,都会被你浪费掉。

把望向未来的眼睛收回来,关注放在自己身上。下一个男人会更好,抑或更糟这都不重要,你唯一需要坚信的是,只要你珍惜时间,珍惜成长,下一个你会更好。而更好的你,才有可能遇到更好的别人。

心理测试-三张有趣插图看透你的恋爱度

从插图的第一印象中,就可发觉沉睡在心底深处的恋爱感觉!!




1. 如果​​你也在上面的插图里,你会坐在哪儿?

A男生跟女生的中间
B在男生的左边
C在女生的右边
D坐在地板上





诊断1 可以知道你的「恋爱自信度」

A你超有自信,有喜欢的男生就会想办法得到他。
B虽然颇有信心,但遇到重大事件就会担心起来。
C虽然表面上说没信心,事实上对自己超有信心!
D你在恋爱方面的自信不足,可能要加把劲了唷!





2. 桌上有一份礼物,你觉得是谁要送给谁的呢?

A女孩要送给男孩的礼物
B男孩要送给女孩的礼物
C其他人要送给插图里的两个人
D这两个人要送给其他人的礼物





诊断2 可以知道你的「恋爱任性度」

A你并不是一个任性的人,不过偶尔也要有主见。
B虽然你有些任性,不过男生会因此觉得你可爱。
C表面上你显得很任性,但事实你很会为人着想。
D你实在是太理性了,简直到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3. 你觉得这份礼物是什么呢?




A衣服
B摆饰
C蛋糕
D相簿





诊断3 可以知道你的「爱情假仙度」

A你的恋爱假仙程度还算适中,不至于太过夸张。
B你是一个很直的人,不会使用什么呕心的手段。
C你很会假喔!装可爱也要有个限度,别太夸张。
D在喜欢的人面前你会尽量将最好一面表现出来。





4. 你觉得插图当中的男生跟女生是什么样的关系?

A恋人
B朋友
C兄妹
D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





诊断4 可以知道你的「恋爱缺点」

A对于异性的心意,你似乎有些迟钝,细心点吧!
B担心这、担心那儿的,杞人忧天就是你的缺点。
C越喜欢对方,就越是故意跟他开玩笑,不坦诚!
D行事风格太坚硬,不懂得要温柔就是你的缺点。





5.你觉得从插图的窗户当中可以看到什么样的景色?




A大树
B高山
C太阳
D月亮





诊断5 可以知道你的「恋爱成熟度」

A你的成熟度跟自己年龄相仿,对异性很有兴趣。
B半生不熟的你,一见到异性就会不自觉地脸红。
C你的恋爱成熟度颇高,很容易交到异性的朋友。
D你是属于早熟的类型,很了解异性的一举一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