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

爱她就好好疼她


当你爱上一个女子的时候,一定要大声的告诉她。女孩很矜持,同时容易没有安全感。如果你爱她,就告诉她,多说几遍也没有关系的。"我爱你"三个字,女孩是永远都不会听厌的。当你已经不爱她的时候,不要伤害她,男人可以尽量不要伤害女人,宁可把过错都推在自己身上,也不要说是因为不爱了。女人的心是很脆弱的,容易受伤而不容易恢复。不要以为老夫老妻,就不要甜言蜜语和浪漫了。女人终究是小女人。任何女人都无法抵挡温柔的男人的。


男人有自尊,女人也有,不要介意有时候女人为了在朋友间的小小的虚荣心,那是对你有自信,所以才希望你比别人强。


她在逛街的时候,不论你有多累,有多不想看着她一套一套的衣服试穿,也不要有任何的不耐烦,因为女人的天性是逛街购物,而和心爱的人一起逛街,更是体现你爱心的时刻,虽然你的任务是劳力和财富的支出,但是看到女人眉飞色舞的神态,你应该觉得这是值得的。


女人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轻者脾气不好,重者犹如生重病。女人天生是应该被照顾的。那几天更是,所以温柔的陪着她,以后的好处绝对是男人的。


女人需要陪伴,不要总是为了自己朋友,兄弟的邀请,不是喝酒,就是打牌,偶尔去消遣是可以的,但是女人依然要陪。处理好两者的关系,总是有益无害。


女人喜欢为自己心爱的人洗衣做饭,帮你妥当的安排好一切,那是爱你的表现,那是不是有时候你也下厨做一顿让女人也高兴一下,偶尔的惊喜是促进双方感情的有效方法。


当一个女人告诉你,"我很坚强,你不要为我担心"的时候,你一定要注意,女人的坚强都是为了男人才这样的,通常来说,女人是柔弱的,当她变坚强的时候或许就是离开你的时候了。所以任何时候都要很宠女人,把她们当宝贝或小孩一样。


不要让女人在感情上绝望,当一个女人对感情绝望的时候,也是最难改变决定的时候了。任何时候,都不要伤害女人,女人受不起伤害。


爱一个女人,就是要宠她,爱她,捧在手心怕跑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女人其实要求的很简单,只要一个爱她的男人就够了。男人在追求事业的同时,分一点点的认真来对待爱情,女人会用一生的感情来回报。


如果你不爱她了,放了她。不要白白享受着她的照顾和温柔,然后漫不经心地寻找着别的女孩,在找到之后才说我们分手吧,又或者干脆脚踏两只船。


在你的朋友和她的朋友面前不要总一摆出一副大男人呼来唤去的样子。女人愿意照顾你,满足你大男人对“三从四德”的喜好,是因为她爱你她宠你,但并不表示她愿意被当做佣人和附庸。


你答应她的事情再小也要做到。女人都希望有个坚强的肩膀依赖,想告诉你她的一切,但是你如果连小事情都做不好,她怎么去依赖你?当她说一些你不认可的事情也不要去指责或者冷漠,这样她怎么去信任你把心里话都告诉你?


不要总在你们相处的时候打游戏或者上电脑。当你不亦乐乎的时候,她也许已经觉得很被冷落,而你却只注意着你的电脑。


女人总有几天是经期,那时候是不能用理智控制的。不管她怎么歇斯底里、不讲道理、喜怒无常,你都要哄着她包容她。绝不要表现出不快和不耐烦。


不要总向往地说想三妻四妾,说古代男人真幸福呀,说想三人行。她把你当作她的唯一,也希望你把她当作唯一。常这样说的你,她能放心让你出门去会姐姐妹妹、狐朋狗友吗?不要总当着她夸奖红颜知己,不要对别的女人比对她还关心。女人是敏感的动物,她并不是不信任你,她只是对你太在乎,希望你也可以一样。


不要总当着她的面盯着别的女人,不要总去赞叹别人的美丽。或者说你为什么不能如何如何。女人希望你爱的就是她现在的样子,希望自己是你心中最美最性感最重要最爱的人。


女人不管再贤惠有母性,但骨子里都是一个孩子。不要总希望她多么为你着想,多么会体贴你的感受,多么以你为中心。她也希望可以象孩子一样任性,希望有个人像宠孩子一样宠她爱她,照顾她关心她,而不只是像孩子一样向她索取关爱和宽容。


做错了事情、伤害了她要承认,并且以行动向她陪不是。偶尔放下所谓男人的面子,却能温暖她受伤的心。不要说了要改下次还是犯,她可以原谅你偶尔的错误,但是不能容忍一错再错。


绝不要背叛。不要想“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别把女人当作衣服。


给她真正的安全感,不一定是婚姻。而是:无论贫穷还是富有,健康还是疾病,相爱相依,不离不弃,直到死亡把我们分开。


其实很多女人外表很坚强,内心却还是柔弱,需要男人呵护的。她不在乎你给了她多钱,却会永远记得你调皮的从路边花坛偷回的那朵放到她手中的月季花。她在厨房忙碌的时候,你从身后送来的一个吻会让她觉得幸福甜蜜。你们过马路时候,在左边的你紧紧握住她的手,不论是什么年纪,都会让她觉得安全。

对不起 我晚了一年才来看你


那一年,他突然出现,长得不怎么起眼,在室友小娟的怂恿下,勉强和他交往。慢慢地,发现他的善解人意与温柔体贴,日子一久,俩人关系密切感情稳定,并获得多方同学的祝福。

大四毕业那一年,有一天,他对我说:「我已经申请到研究所奖学金,不过在美国,这一去不知多久,我们先订婚好吗?」

可能是舍不得的情况下,我点头了,因此,毕业典礼隔天,也就是我们订婚的日子。订婚后没多久,在众多亲人的祝福及我的依依不舍下,他搭上了飞机,飞往另一个未知的国度。

我则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开始朝九晚五的日子,长途电话是我俩联络感情及消除相思之苦的方法。一天,不幸的事情降临在我身上,早晨我依序梳妆打扮上班,途中,一辆疾驶的计程车为了闪躲路旁流浪狗,一个急转弯,不知过了多久,醒来已在医院,病床旁围绕着的家人见我醒来,一脸高兴的呼叫医生,爸...怎么了呢?为什么我叫不出来呢?

医生冲过来替我做了检查,护士替我打了一针,就把家人叫了出去。

等我再度醒来,所见到的是每个人一脸的哀伤,到底怎么回事,我为什么叫不出声呢?

父亲忍着悲伤告诉我:「小敏,医生說妳神经受了点伤,暂时不能说话,过一阵子就好了。」

「我不要。」我努力的敲打着病床,张大着嘴呐喊,但只是无言的抗议。

回到家后,生活全变了,以前所盼望的电话铃声,现在变成恐惧的催魂声,

我不再出门,也变得自暴自弃,父亲想想决定搬家,而他在地球的另一端,所知道的只是我已解除婚约,所打的电话全没回应,所写的信也石沈大海。

过了两年,我慢慢地走出阴霾,开始新的生活,也学习用手语和人打交道。

有一天,小娟到家里来替我过生日:他回来了,现在在一家公司当工程师,我沉思了一会儿。

突然门铃响了,家人被这急促的门铃声催着不知如何是好,只见父亲拖着蹒跚的步伐开门。

此时,屋内一阵平静,他出现了, 就站在我家门口,他深呼一口气,不徐不缓的走到我面前用他那熟练的手语对我说:「对不起,我晚了一年才来看妳,这一年中,我拼命的学着手语,为的就是今天, 不论妳变成怎样,妳永远是我最爱的人,除了妳,我不会再选其他人,我们结婚吧! 」

爱需要傻劲,但不能伤害别人,爱需要耐力,但不是一再的骚扰爱人,爱有许多的能力,能使人快乐,亦能使人痛苦,时常补给自己爱的知识,让爱人与被爱都有福。

你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是你可以控制它的宽度。

你不能左右天气,但是你可以改变心情。

你不能改变容貌,但是你可以展现笑容。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是你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预知明天,但是你可以利用今天。

你不能样样胜利,但是你可以事事尽力。

42条句子 读懂了再去生活


1、即使输掉了一切,也不要输掉微笑

2、遇到不想回答的问题,直视对方的眼睛,微笑、沉默。

3、爱情就像乘法,其中一项为零,其结果永远为零

4、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

5、有人向你索取东西,微笑着望向他:你要用什么来和我换?

6、请记得,好朋友的定义是:你混的好,她打心眼里为你开心;你混的不好,她由衷的为你着急。

7、其实男生和女生之间是可以有纯洁的友情的,但如果你一开始就用暧昧的方法对待他的话,那你就没那个命拥有一个蓝颜知己。

8、你没那么多观众,别那么累。

9、有人试图和你无理取闹,安静的看着他,说:祝你好心情。然后离开。

10、说话时可以很直接,人很直爽,那总比虚伪好。

11、看穿但不说穿。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里有数就好了,没必要说出来

12、在不违背原则的情况下,对别人要宽容,能帮就帮,千万不要把人逼绝了,给人留条后路。

13、不要太高估自己在集体中的力量,因为当你选择离开时,就会发现即使没有你,太阳照常升起!

14、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因为它无法更坏。

15、即使不开心也不要皱眉,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16、做了善事未必有好报,吃亏的往往是老实人。但好处是,无愧于心。

17、相信他说的话,但不要当真,学会虚伪一点,凡是多长心眼

18、一定一定不伤害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19、学会宽容伤害自己的人,因为他们很可怜,各人都有自己的难处。

20、对人性的弱点有清醒的认识,但我永远相信真诚的爱情,对爱情永远怀有单纯的向往。

21、既然牵手,就不要轻易放开。每个人的爱都是有限的,总是花心的去浪费爱,最终你会发现你已经没了再爱的能力与勇气!

22、不要老在别人面前倾诉你的困境袒露你的脆弱。

23、不要做刺猬 能不与人结仇就不与人结仇 谁也不跟谁一辈子 有些事情没必要记在心上。

24、不要停止学习。不管学习什么,语言,厨艺,各种技能。

25、不要把时间浪费在上网和看偶像剧上。

26、对自己好一点,心情不好的时候,什么都别考虑,去吃自己爱吃的吧。

27、当你说离开是为了不让对方受到伤害的时候,你已经给对方造成了最大的伤害。

28、重要的是,爱你的家人,永远….

29、快乐最重要,谁人、何物、何事使你快乐,你就同他们在一起。何物让你不快乐,你就离开他。没有条件 ,创造条件也要离开他。

30、不要抢朋友的男朋友,即使是前男友,女生的名声比什么都重要。

31、不要为了男生伤害女生,爱你的男生不会要你做这种龌龊的事。

32、走路抬头挺胸,遇见不想招呼的人,点头微笑,径直走过。

33、即使是在热恋中也不要每天用男朋友的钱,那样会让你爱的人负担很重。

34、他可以不是最好的,但一定要是最适合你的。

35、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关键是清楚到底想要什么。得到想要的,肯定会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么都想要,只会什么都得不到。

36、要有自己对未来的设想和目标,女人要为 自己而活为自己而奋斗。

37、自己不喜欢的人,可以报之以沉默微笑。

38、不要总是去挑剔别人,既然你当初决定要爱那样的他,就不要等在一起之后不断去挑剔,在要求别人进步之前,要让自己先进步。

39、钱很重要,但不能依靠男人或父母,自己一定要保持一定的赚钱的能力。不要把找个有钱人当成自己的标准,那样子你永远得不到幸福。

40、自己分内的事情,努力做到一百分。

41、不要去践踏自己的尊严。你可以没有他,但不能没有没有自己的尊严。

42、先要学会自爱,然后别人才会爱你。

不找你不是因为我不爱你 而是我在等你


当我想要打电话给你时,你会不会刚好也要打电话给我?

当我想要找你陪我聊天,你会不会刚好也出现在我面前?

当我在无意间想起你时,你会不会也在无意间想起了我?

当我发现我已经爱上你,你的心中是否也有这样的感觉?


看着手机,才发现自己渐渐爱上了手机,

或许说爱上的并不是手机,而是你吧,

因为我知道手上握着的手机只是为你而开机,

也只有收到你的短信才能让我嘴角微微上扬,

沮丧的不是没有收到你所发来的短信,

比这个沮丧的是,当我想要收到你的短信时,

电话响了,可发短信给我的那个人却不是你…


有时候,也会忍不住想要先发短信给你,

但每次都告诉自己,一定不能先发短给你,

发了,就输了,而事实上也真的是如此,

第一封短信发出以后,第二第三封短信也停不下来了,

不是不想等你短信我,而是自己已经控制不了自己,

总会找个理由为向你而发出了一封封的短信…


于是,把自己搞的很忙,以为这样就不会想你,

于是,把电话丢在一边,以为这样就不会去看,

最后才发现,原来无论怎么做,心都在你那里,

因为自己还是会忍不住去拿手机来看一看,

因为自己根本就无法专心把任何一件事情做好…


原来爱上一个人,是由等待他的那一刻起,

等待的无奈不一定是没有得到回复,

等待最大的无奈是你不能让他知道你在等待,


你想让他知道你在等他,但你害怕让他知道你在等他,

你想让他知道你在乎,但你却不敢让他知道你在乎,

因为你知道,谁先在乎,谁就输了…


不找你,不意味着我不在乎,而是想看你有在乎,
不找你,不是怕你不回复我,而是要让你先找我,
不找你,只是怕你会不在乎,所以我假装不在乎,
不找你,不是因为我不爱你,而是因为我在等你…


你不会知道等待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

因为我不会让你知道我在等你,

我不怕等你,也不怕你不知道我在等你,

就怕你知道了,却和我说,不要再等我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