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

不找你不是因为我不爱你 而是我在等你


当我想要打电话给你时,你会不会刚好也要打电话给我?

当我想要找你陪我聊天,你会不会刚好也出现在我面前?

当我在无意间想起你时,你会不会也在无意间想起了我?

当我发现我已经爱上你,你的心中是否也有这样的感觉?


看着手机,才发现自己渐渐爱上了手机,

或许说爱上的并不是手机,而是你吧,

因为我知道手上握着的手机只是为你而开机,

也只有收到你的短信才能让我嘴角微微上扬,

沮丧的不是没有收到你所发来的短信,

比这个沮丧的是,当我想要收到你的短信时,

电话响了,可发短信给我的那个人却不是你…


有时候,也会忍不住想要先发短信给你,

但每次都告诉自己,一定不能先发短给你,

发了,就输了,而事实上也真的是如此,

第一封短信发出以后,第二第三封短信也停不下来了,

不是不想等你短信我,而是自己已经控制不了自己,

总会找个理由为向你而发出了一封封的短信…


于是,把自己搞的很忙,以为这样就不会想你,

于是,把电话丢在一边,以为这样就不会去看,

最后才发现,原来无论怎么做,心都在你那里,

因为自己还是会忍不住去拿手机来看一看,

因为自己根本就无法专心把任何一件事情做好…


原来爱上一个人,是由等待他的那一刻起,

等待的无奈不一定是没有得到回复,

等待最大的无奈是你不能让他知道你在等待,


你想让他知道你在等他,但你害怕让他知道你在等他,

你想让他知道你在乎,但你却不敢让他知道你在乎,

因为你知道,谁先在乎,谁就输了…


不找你,不意味着我不在乎,而是想看你有在乎,
不找你,不是怕你不回复我,而是要让你先找我,
不找你,只是怕你会不在乎,所以我假装不在乎,
不找你,不是因为我不爱你,而是因为我在等你…


你不会知道等待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

因为我不会让你知道我在等你,

我不怕等你,也不怕你不知道我在等你,

就怕你知道了,却和我说,不要再等我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