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December 2012

下一次当你觉得我很冷漠的时候 你会否明白那是因为我在乎


有时候,我们故意装着很冷漠,只是不想让对方知道我们依恋着他。

电话铃声响起,我们明知道是他打来,

也故意在心里数十下才拿起电话筒。

我不想他知道我一直坐在电话机旁边等候。

拿起电话筒,我们只是装着很平淡的说:「你找我有事吗?」

其实,我多么依恋你的声音。

见不到你的时候,我整天想着你,好想扑在你怀里。

见到面的时候,我只是把两只手放在身后,规规矩矩的站在你面前。

你一定觉得我是个没什么感情的人。其实,我多么依恋你。

 

约会之后,分手的时候到了。你送我回家,我根本不想回去。

我好想你陪我散散步,也许, 散步到天亮也不错。我好想听你说话,好想知道更多关于你的事。

然而,当你送我回来,当你还没说再见的时候,

我却抢先跟你说:「再见。」没等你转身,我就走了。

其实你知不知道当你转身离开的时候,我总会回过头来看着你的背影?我多么依恋你的背影。

下一次,当你觉得我很冷漠的时候,你会否明白那是因为我在乎?

生命里最难言的那一页,藏得总是最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