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December 2012

要是你忙 请别碰爱情


如果有一天,
我忘了和你说我生日了,
你会记得我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吗?


如果有一天,
我忘了提醒你来关心我,
你是不是连封短信都不会发给我?


如果有一天,
我突然离开了你的世界,
你是否会记得,曾经有个人爱过你….


真的累了,
原来你什么都不在乎,
一句我忙就可以把我的一切都给遗忘了,
一句我忘了就可以不理会我是什么感受,
一句对不起我就必须得原谅你及体谅你,
一句我爱你就能让我死心塌地地留下来…


我并不怪你没有陪在我身边,
你忙,我也知道,我从来不怨你,
我并不怪你没有时时关心我,
关心本来就不是成天挂在嘴上的,
我最气的是你什么都莫不在乎,
你可以不记得什么时候该找我,
但你总该知道我一直在等你吧?


有些事情真的不需要一再提醒的,
大家心中都有数,说出口只会让彼此尴尬
不说出口,我怕你就真的不当做一回事了,
说出口,就算你去何履行也没有意义了,
要是没有任何意义,说出口又有何意义呢?
既然你都不在乎了,一个人在乎又怎样呢?


要是你忙,别来爱我吧,
要是你不记得,我也不需要你爱,
我不想乞讨,也不愿意接受施舍,
我真的不需要你放下一切来爱我,
我不需要你付出很多的时间来陪我..


一段什么都需要提醒的爱情,
比什么都没有的爱情来得痛苦…
爱你的人不需要你一再地提醒,
他甚至会提醒你,
不爱你的人就算你一再地提醒,
他也只会一再地遗忘..


每个人都有忙的时候,
忙并不能构成一切的借口,
有心的人总能在万忙中凑出时间关心自己爱的人,
无心的人就算闲着没事做也会把忙搬出来当借口,


要是你忙,请别碰爱情..
爱情从来就不是大忙人玩得起的游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