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December 2012

女孩请远离已婚男人


作为女孩,花一样的年龄,花一般的容貌,还有花一样的青春,这些都可以任意挥洒,可她们很多人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却非已婚男人莫属。相对于男孩来说,已婚男人是有魅力的,成熟,稳健,幽默,深沉且事业有成,这些是很多已婚男人所具备的。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开始流行一种婚外恋,以前是大逆不道,如今却成了司空见惯的平常事,当男人腰包鼓起来的时候,他的很多欲望也在极速膨胀,终有一天他遇到了一个俏佳人,自以为找到了永恒的爱情,不惜抛妻弃子,老婆对于老公的“乐此不疲”起先是大吵大闹,在老公执迷不悟的坚持中她抱着一种壮士断腕的决然“下海”了,她在第三者的角色里嘲笑着自己,也嘲笑着男人。从此,很多家庭便面临了一种摇摇欲坠的危机,而男人最终的结果却也只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可那时,真的是悔之晚矣。可在我认为,与其说他们深沉,倒不如说他们是因为生活压力太大而不善言词罢了,这种深沉装也来的也好,逼出来的也罢,对于男人是表面上的优点,对于女孩却是致命的弱点,她们会觉得这些男人就是有味道,而不象男孩子一样整个一个愣头青。

因此她们会不顾一切地奔向这种男人,哪怕是飞蛾扑火却也心甘情愿,这正巧迎合了男人的胃口。其实每一个男人都渴望,也都幻想过这种艳遇,只是有的是有贼心没贼胆而已,他们对此不需要太大的投资,只需在小女孩面前卖弄一下自己的幽默,深沉和见识,坐坐咖啡厅,唱唱卡拉行,花一些让小女孩觉得“出手阔绰”的钞票后,然后就张开双臂,坐等小女孩的投怀送抱。

爱情往往会让人冲昏了头脑,女孩这个时候明明知道对方是一个有家庭,有妻儿的已婚男人,却还会在男人一句假惺惺的甜言蜜语下失去理智充当第三者,此时男人对于………妻儿的责任,爱恋和曾经经天动地的誓言,在小女孩的莺声燕语中早抛到九宵云外了,我不知道要说是小女孩不谙世事还是要说男人没有责任心,也许两者兼而有之吧!

我只想告诉那些对已婚男人抱有幻想的女孩儿,不要做傻事,往往最后付出惨痛代价的是自己,这种男人对于你不会负任何责任,他玩完了只会拍拍屁股走人,等他和老婆离婚,看下个世纪会不会。

女孩,不要让情感控制了理智,面对自己喜欢的已婚男人不要轻易付出一切,想想自己,想想他的家庭,或许人一辈子也还不清的只有良心债了,你忍心去伤害一个善良的女人吗?你忍心让一个可爱的宝宝失去爸爸吗?你忍心去破坏一个美满的家庭吗?也许,你并不是有意的,你只是迷恋眼前的男人而已。对此,我不敢说喜欢,更不敢言爱,因为我至今也诠释不了“爱”的真正含义。

男人都是从男孩子转化为男人,经历多了自然会成熟,压力大了自然就会深沉,与其找一个现成的,倒不如找一个和自己一般大的男孩,让他在你的目光里长大,成熟,其实过程也是一种快乐,两个人一起经历,终有一天他会成为你的杰作和骄傲,这个过程是两心相悦,这个过程充满剌激,试着去体会这种心跳吧。

最后,还是那句话,女孩,请远离已婚男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