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December 2012

婚外情受伤的总是女人


婚姻生活的平淡,让越来越多的女人成了一个怨妇,在抱怨的同时,如果这时候遇到一个体贴幽默的男人,对她献殷勤,女人的感性便会突破理性,深陷和婚外情中,不能自拔,却忘了当初因为爱他而愿意与他承担一切的誓言,虽然追求真爱没有错,但是这种脆弱的夫妻感情造成的伤害是无法挽回的,而在婚外情中,受伤的也往往是女人。
  
  
女人只有对一个男人动了心,才会与之发生婚外恋,爱情对女人来说,有时候会胜过一切,可以使之抛弃原有的一切,包括家庭与孩子,而陷入爱情之中的女人,智商更是如智障一样,相信对方所说的一切,在她的眼中,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可是与女人不一样的是,男人有了婚外情,在对你动情的时候,他并不想抛弃原来的家庭,他想要的不过是别的女人的温情,寻找另类的激情,也许在讨好你的时候,他会对你做出种种的承诺,但是当你为他放弃了一切时,他却逃离了你的怀抱。
  
  
而且有数据说明,因为出轨而离婚之后的再婚,出轨的机会会增加一半,彼此都会变得不再珍惜感情,当女人质问男人为何会出轨时,男人往往会用,你不也是因为出轨才与他在一起的,对于女人来说,这种借口的伤害,比因为他不再爱你了更严重。
  
  
人是经不起比较的,如果你总是拿老公的弱项与其它男人的强项相比,久而久之,自然会形成一种心理,觉得自己嫁非所人,婚姻关系也就陷入了瓶颈,于是便会各自寻找婚外的安慰,可是是否想过,如果你放弃了现下拥有了,再寻找的另一份感情,日长夜久的,也难免会再陷入于平淡之中,而你可以再放弃一次吗?
  
  
男人是自私的,他们会因为想要得到你而制造种种浪漫,但是也会因为想要抛弃你,而毫不留情的伤害你,有多少女人为男人抛弃了家庭,落下了荡妇的名称,却又被自己一心追随的男人所鄙视,因为你的不守妇道,因为你的随便,男人翻脸无情的本事是女人无法想像的。
  
  
也许女人应该要学会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能得到的是什么?婚外情不是所有女人都可以去尝试的,一时的激情会让你前功尽弃,因为没有一个男人会原谅出轨的妻子,婚外情不应该成为婚姻平淡的弥补模式,如果你想从婚外情中寻找婚姻生活中情感的缺失,那么你最终只会受到伤害,大多数男人把婚外情当成是一种调味品,一种不花钱而又安全的婚外性。
  
  
所以女人,与其把精力放在别的男人身上,不如用心去经营自己的婚姻,多制造一些浪漫与惊喜,学会去欣赏与体谅身边的爱人,你会发现其实婚姻并没有那么糟糕,就算是不幸遇到不适合自己的男人,也要学会放手之后,再光明正大的寻找另一份属于自己的感情,千万不要去当已婚男人的玩物,充当婚外情的牺牲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