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December 2012

如果我能在未来遇见这样的一个你


其实只要你真心真意对待我,那所有条件都不是条件,所以问题也都不是问题,以下说的,自然就是你~

1。身上有特殊的味道。
2。笑起来的样子会很好看。
3。每晚会对我说一句温柔的晚安。
4。不需要很聪明。
5。能经常摸我的头发捏我的脸。因为那是宠溺我的方式。
6。把不开心的事情全部都告诉我。
7。时而孩子气。时而成熟稳重。
8。能为我创造出很多美好的回忆。
9。拥抱很紧。但不会弄疼我。

0。如果我能在未来遇见这样的一个你。

1。可以轻而易举的抱起我。
2。过马路的时候紧紧牵着我的手。
3。我们有共同的爱好。
4。能和我一起去坐摩天轮。
5。带我去每个有海的地方看日出日落。
6。对我发牢骚。把我当成家人一样对待。
7。就算我为你做的东西不好吃也必须要说很好吃。并且还得全部吃完。
8。经常逗我笑。
9。有种不言而喻的默契。

0。如果我能在未来遇见这样的一个你。

1。为我打抱不平。
2。把我看作除了你母亲之外生命里最重要的女人。
3。指出我的做得不好的地方。
4。可以骂我猪头。白痴。笨蛋。傻瓜。
5。有时候也得说我很聪明。
6。给我讲你小时候出糗的故事。
7。带给我温暖的气息。
8。有种想和你在一起很久很久的冲动。
9。身上会戴着彼此的信物。不会轻易拿下。

0。如果我能在未来遇见这样的一个你。

1。难过的时候抱抱我。我一直都在你身边。
2。陪我逛街选衣服。了解我的型号。
3。可以和我在大街上吃一个冰淇淋。
4。我只想成为你一个人的。
5。不会和其他女生走得太近。原谅我是个爱吃醋小气的女人。
6。有着深邃的眼神能够时时盯着我看。
7。随时告诉别人。我是你的。
8。虽然我有很多缺点但是你不会嫌弃我。
9。在我面前不伪装不带面具永远是那个最真实的你。

0。如果我能在未来遇见这样的一个你。

1。晚上睡不着能够陪我说话直到我睡到流口水。
2。住在我心脏最柔软的那个角落里。
3。唱歌给我听。
4。把你的优点全部表现在我面前。让我知道你有多棒。
5。不要对我撒谎我也不喜欢被欺骗的感觉。
6。我们会有一条可爱的狗。虽然我有点对狗有点恐惧不过我还是很喜欢狗狗。
7。很爱很爱我。
8。是一个善良。可爱。单纯。美好的少年。
9。可以看穿我的一切。拔掉我身上所有的刺。

0。如果我能在未来遇见这样的一个你。

那么我会告诉你...我要抓住你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