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February 2013

我是你的 BF 你是我的 GF


男孩和女孩是一个班的同学,关系很好。
男孩对女孩说:“我是你的BF”
女孩问他BF是什么意思,

男孩说:
“BF就是Best Friend”

高中毕业之后,男孩和女孩恋爱了,
男孩对女孩说:“我是你的BF”,
女孩说这次的BF是什么意思,

男孩说:
“BF就是Boy Friend”

后来,他们结婚了,有了一个孩子,
男孩还是是说:“我是你的BF”,
女孩仍然不明白什么是BF,

男孩说:
“BF就是Baby Father”

最后,过了很久很久之后,男孩变成了老人,
他说:“这一生我都是你的BF”,
女孩哭着问他什么意思,
他笑了说:

“BF就是……Be Forever”


有一个女孩和一个男孩从小一起长大,青梅竹马。

一天女孩对男孩说:
“我是你的GF……”
男孩问:“什么是GF?”
女孩说:“是Good Friend的意思。

后来他们长大了,又一天,

女孩对男孩说:
“我是你的GF……”
男孩问:“什么是GF?”
女孩说:“是Girl Friend的意思。”

再后来他们结婚生子, 一起生活了一辈子,
幸幸福福, 美美满满。一直到他们到了风烛残年……
夕阳下,两位白发苍苍的老人——

女孩对男孩说:
“我是你的 GF……"
男孩问:“什么是GF?”
女孩微笑回答:“Give Forev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