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November 2012

我只想做你的


我可以不是你第一个喜欢的人,
  
我可以不是你第一个牵手的人,
  
我可以不是你第一个拥抱的人,
  
我可以不是你第一个亲吻的人,
  
我可以不是你第一个拥有的人,
  
我可以、可以、可以不是你的种种第一,
  
我也知道我不是你这样的第一。
  

但是,我希望...
  
我可以是你遇到痛苦第一个想倾诉的人。
  
我可以是你遇到快乐第一个想分享的人。
  
我可以是你遇到挫折第一个想能依靠的人。
  
我可以是你今生以后第一个可以相伴的人。
  
我真的可以是你心中某一个可以第一的人。
  
所以,亲爱的...
  
请将你心里的某个第一放心的交给我,
  
我会是将它紧紧守护的“第一个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