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December 2012

你是真的忙还是我对你其实没那么重要


上帝很公平的,赐给每一个人24小时...

你没多得,他没少拿...

但是,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你越来越少陪我了...

我知道你工作比较压力...

但连打给我的时间都没有吗?


我不怪你,不能常常在我身边...

陪我逛街,买衣服...

吃吃东西,看场电影...

我不怪你,不能常常买礼物给我...

因为毕竟你有自己的生活负担...


我不怪你,忙的时候脾气不好...

对我大声小声的...

因为你情绪不好... 压力大...

这些我都明白...

这些我都闷不做声...


但,你竟然连一通电话都不打给我时...

你知道我的心情是怎样的吗?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

我为了你,再远,再不方便,再贵,我都过去找你了...

我为了你,再累,再懒惰,再委屈,都为了减轻你负担而去工作了...

我为了你,看到什么好康的都给你...有钱没钱也舍得买给你...自己却不舍得买给自己...

在你身上我花尽心思...为的是尽量让你知道,我爱你...!


亲爱的,我是一个女生...我胡思乱想也有我的理由...

我已经在金钱上,物质上,精神上,全部都尽力了...


我真的不想和自己谈恋爱.....

你是真的这样忙吗....?

却还可以在网上和别人聊天...

还是我对你其实没那么重要...

曾经听过某些人这样说...

一个男人条件再好,但如果他忙得连五分钟都抽不出来,
他没有时间陪你,也是多余的。
爱情是不可以望梅止渴的,抱着回忆就能度过每一天么?
他爱你的话,是可以挤出一点时间的。
挤不出时间,是他已经做了抉择。

那既然你真的没有时间,我就释放你吧。

同时,也释放我自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