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December 2012

因为爱你所以任性对你


爱情中,谁都不会表现自己是弱者,因为不想被另一方看起来好欺负,因此常会有出轨的事情发生。

女生常会有“不管!你一定要每天打电话给我聊天”“周末的时候一定要陪我”之类的蛮横要求,让男人招架不住。男生们非常地不理解,为什么女生要那么任性?为什么忘记打一通电话,就吵着闹分手?即使有时侯并不是男生的错。

任性的女生,通常容不得男生做任何解释,喜欢脱口而出“我不要任何借口”。其实,任性女生的背后,生活就像傻大姐一样,不管再辛苦,总是希望另一半过的好,所以才会啰啰嗦嗦要求一大推。

有时侯,在男生面前,她必须故作坚强。不管你怎么骂她,让她难堪,还是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地和她争吵,她都会选择默默承受着。因为她“任性”,因为她爱上了你就不后悔。

当男生遇到两个不同个性的女生:一位较体贴,另一位则较任性,我想大部分男生都会选择前一位。如此,男人可以向朋友炫耀说:“我女朋友超好,都不会管我。”如果是任性的女生,或许他们只能在朋友面前抱怨:“唉!我女朋友管很多,很烦。 ”

如果爱情没有所谓的“牵制”,那这段感情就不叫爱情,只能算是朋友之间的友情。我见过很多任性的女孩子,对男朋友诸多“挑剔”,不许抽烟、不许喝酒、不许和异性搭话、不许晚归……俨然现世“包工头”。然而,尽管她平时看上去多么坚强,内心却像玻璃般脆弱、易碎。她害怕失去你,所以才要求诸多;失去你,她表面上会装做毫不在乎,私底下却会整日整夜地哭泣。因为太爱你,所以她太想任性地“牵制”着你。

任性,代表她爱着你。如果不爱你,她完全可以把你当作空气。

任性,代表着她相信你。如果不爱你,她完全可以对你不要求太多。

因为她爱你,所以她选择任性地对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