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December 2012

女人请把自己捧在手心里


女人喜欢男人,是因为男人的手掌广阔得像一片草原,她可以在上面奔跑和歇息,被捧在掌心里呵护,是女人最幸福的事。

可是,没有人可以永远把别人捧在手心,因为这双手在人生中还要干其他许许多多的事情。

因此,做一个聪明女人,首先要学会疼惜自己,给自己一点私秘的空间,让自己精致起来;做个定期的身体体检,好好为自己盘点健康……

家务过后,泡一杯淡淡的绿茶,在阳光下慢慢欣赏那一片片起舞翻飞的嫩绿,舒缓的音乐如水般围绕着你,闭上眼睛,不要想孩子的成绩、工作的烦恼……

想一想你该为自己做些什么,想一想你曾经年少时那羞涩的初恋……

你看,宠爱自己很简单,只要一杯茶!一份美丽的心情!

忙碌之后,给自己放个假,去一个你向往的地方,就你一个人,或者约上三五好友,行囊简单,轻松出发,与青山绿水、名胜小吃来个约会,一路欢歌、一路笑语,再回头,就会百倍精神。你看,宠爱自己就这样简单,只要一段属于自己的时光!

辛苦、烦恼过后,美美地犒劳一下自己,选一个时尚的发型,做一个舒适的滋养护肤,戴一件小小的配饰,或者干脆来一套你平时想都不敢想的精美内衣……

你看,宠爱自己,其实很容易。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要把自己捧在手心。

随性一点,是聪明女人的小小放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