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December 2012

如果有一天你想哭 打电话给我


我们之间有彼此才能开的玩笑

我们之间有彼此才能说得秘密

好久没有联络,并不是距离远了

好久没有消息,并不是关心没了

从成为朋友那刻起

你就不曾远离

就注定扎根在我心里

其实朋友就是这样

无需想起

因为

从未忘记………..

我的朋友

爱你……..



如果有一天你想哭,给我打电话,我无法许诺让你笑,但是我可以跟你一起哭;

因为我们是朋友,所以我愿意分享你的悲伤与欢笑,不要觉得这是打扰,这是友谊。


如果有一天你想远走高飞,给我打电话,我无法让你止步,但是可以和你一起飞;

人生的旅途或许很孤单,因为我们是朋友,所以我愿意陪伴你,我愿意和你一起面对旅途中所有的困难。


如果有一天你谁的电话也不想听,给我打电话,我保证会到你身边,我还保证会一声不吭;

就这样静静地倾听,偶尔可以做做你的出气筒,因为我们是朋友,所以我会很在乎你。


但是

如果有一天你打来电话,而没人接听,请赶紧过来看看我,也许我也需要你;

因为我们是朋友,友谊需要我们共同呵护,所以我哭了,你也要借你的肩膀让我依靠。


如果有段时间没有联系,并不是我将你遗忘,而是生活让我忙碌,其实我时刻惦记着你…….不曾想起,因为从未忘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