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January 2013

我有这样一个男人 愿与之共度一生


好男人都是在女人怀里成长起来的,想有个好老公,就耐心引导吧。

经常在电梯里,超市,热闹的街头,电影院,任何时候拥抱你,不会觉得害羞尴尬,自然舒服。

会在不开心,累了,烦了的时候说,老婆,抱抱我。

干好了一件事的时候,得意的冲着我笑,像个小傻子。有的时候会把脸主动凑过来说,亲一下。

他犯错误了,我发飙的时候,他会很无辜又很温柔的讲冷笑话,而且每次都是兔子的故事……要你哭笑不得。

做饭很好吃,而且做很大份,要你吃个够。不会提醒你要减肥。

看到有上映的新片,会问,我们什么时候一起去看啊。

开车很小心很安全,不违反交通规则,不急刹车,不会让你晕车。

虽然抽烟,但是看到你不舒服的时候,会抽两口马上扔掉。不在卧室和浴室抽烟。

逛宜家,然后在家很开心的安装。家里的工具齐全的不得了,号称自己是万能小工。

在家的时候,除了工作电话,没有其他短信和电话,更不会在你面前按短信按的忘乎所以。

会主动给我爹妈打电话,会提醒我给他家人打电话。

上班,每天都会主动打电话发短信。

教我打桌球,教我玩麻将,很有耐心,不会觉得你傻,会及时夸你。

和你一起讨论工作的事,会和你商量需要决定的大小事,好的坏的都不会隐瞒你。

所有朋友和同事都知道他有女朋友,把手机里两个人的合照给身边的人看。

应酬不多,喜欢下班就回家,喜欢在家吃饭。

睡着之前会说,老婆,我要睡了哦。醒来的时候会主动抱你。出门上班前会亲吻你。

不会太多管你,也不会干涉你的工作。

好奇宝宝,什么都喜欢研究,而且很专注。问他不懂的东西的时候,会耐心的说的很清楚。

打不开瓶盖,弄不好真空压缩袋等等的时候,会跑过来说:老公是用来干嘛的?喊我啊。

不会要求你做家务。不想做饭就出去吃。

会让你知道他很在乎你,会怕你生气,会经常说我很爱你。

但是——

是个路痴,走过几十遍的路,都能不记得。经常绕圈圈……

啰嗦的时候会像个婆婆,专注的时候会把你当空气,喊几遍才吭声。

喜欢看美女,路边看到美女会拉着你一起看,在电视上看到美女也会很开心。

当着你挖鼻孔、抠脚丫,做一切不雅小动作,毫不遮掩,而且觉得理直气壮。

不会主动给钱给你用,各自管各自的账单,但是在一起的时候会买单。

大的开销,会要求你记账。

三分钟就能睡着,然后让你一个人失眠。

缺乏安全感。

刚开始的时候,爱理不理的。后来我问他,他说,我不会无缘无故就对一个女人好。

会开玩笑的说,要去泡小MM。不过,我知道,不会付诸于行动。

偶尔也会不自信的问,万一以后我不发达,你怎么办呢?

偶尔也会说,你就只能跟着我这个穷人了,嫁不了有钱人了哦。

意见不同的时候,不会轻易同意你的想法,骨子里有自己的主意。

会用经济学的东西分析很多东西,让我这个文科思维的人觉得很是没有人情味。但是我又不得不承认他是对的。

但是,我爱这个男人,并且愿意与之共度一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