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anuary 2013

你捡到你要的石头吗


爱的感觉,总是一开始觉得很甜蜜...

总觉得多一个人陪,多一个人帮你分享,分担,自己不再是那么的孤单。

至少都有一个人想着你,恋着你,不论做什么事情,只要能在一起,总是觉得很好很好。

但是慢慢的,随着彼此的认识愈深,愈发现对方的缺点。

接踵而来的问题一个接着一个,令人为之烦恼、忧愁、甚至...累。

常觉得应该可以找到更好的吧,或许就不会遇到那么多的问题了吧。

但就此放弃吗?然后去寻找新的另一段感情吗?这样就能解决一切的问题吗?

不!!这样的人不是一个合适的情人,遇到问题便逃避,即使开始下一段感情,问题始终都是存在的。

有人说爱情就像在捡石头,捡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再留下来...

但是又如何知道什么时候能捡到呢?

她适合你,那你又适合她吗?

在经历过种种问题后,我深刻的感受到,我在想为什么人总是在即将失去时才领悟到真爱!!

一个能陪着你,一起面对问题,一起解决问题的,才是真正可以一起生活的人。

爱情就像磨石子,或许刚捡到时,自己不是那么的满意...

但是人是有弹性,很多事情是可以改变的,只要有心,有勇气,与其到处捡未知的石头..不如好好的将自己已经拥有的石头磨亮,磨光。

石头一开始当然有好有坏,但是若不好好的琢磨,再好的石头,终究还是石头...

一但将心放入之后并加以雕磨,也许,你会发现原来她就是一直在寻找的「钻石」。

每当自己在感情上遇到挫折的时候,总是觉得很低落,连自己最爱的人都会伤害,整个人都觉得失去了生存的意义,想要放弃一切,放弃她,放弃拥有的一切。

但是,总是不愿意就这样认输了,当心情稍稍平复时,就会想起两个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如果自己真的爱她的话,多付出一点又何仿呢?

就像两个石头 ,有菱有角的,愈是亲密愈容易产生摩擦,若能彼此容忍,互相体谅一点,终有彼此光滑的一天,就当是一个严格的考验吧。

但有人在发现他所爱的她是个颗钻石后,便放弃继续和她在一起,爱她,保护她,然后选择和另一个石头在一起。

因为他觉得自己永远都只是个石头,殊不知将来有一天他也有可能会成为另一颗耀眼的钻石。

当大家看完这篇文章,希望大家能好好把握身边的一切。

爱是勇敢的付出,而不是有所逃避,当真爱从身边滑过,到时候可能已永远来不及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