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December 2012

90度的爱情 180度的转身


有的人你看了一辈子,却忽略了一辈子。
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却影响了一生。
很多时候,爱上我的,可惜我不爱他。
很多时候,我爱上的,偏偏他不爱我。
很多时候,相爱了,却无法在一起。
很多时候,拿是拿得起,放却放不下。

不要说不在乎结果,
没有谁不希望自己的爱能得到回应,
没有谁不希望自己的爱会开花结果,
爱是两个人的事。
不要傻傻地认为,
爱你是我自己的事情和你没关系,
你把自己放低,低到尘埃里,
低到可以为他放弃自己,甚至整个世界,
其实,负重的不仅仅是你自己,
还有无法承受你的负重的他。

90度的爱情里,
需要180度的转身。
所以,

请不要在你不开心,或者是遇到麻烦而彷徨的时候去打搅他。
请不要与他讲你的琐事,
请不要在他的面前流泪,
不要在生病的时候告诉他,
不要试图挤进他的生活,
这样你会变得更加卑微。

而事实上,
你的人生路上,铺满了爱的花蕾,总有那么一朵属于你。
不要以为自己永远无法走过,
当明天变成了今天成为了昨天,
最后成为记忆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
我们突然发现,
曾经多渴望与一个人长相厮守,
后来,多么庆幸自己离开了。

曾几何时,在一段短暂的时光里,
我们以为自己深深的爱那个人,
后来,我们才知道,
那并不是爱,
只是寂寞对自己说的谎。
你以为不可失去的人,原来并非不可失去,

你流干了眼泪,自有另一个人逗你欢笑,
你伤心欲绝,然后发现不爱你的人,
根本不值得你为之伤心。

好的爱情能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
坏的爱情让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
你愿意放弃整个世界以后,回过头来发现其实连他也看不到吗?
我们已经背负了太多的重担,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
不能得到的,学会放弃。属于自己的,努力争取。
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即使不能完全的轻装上阵,
也要尽量卸下身上的负重,
尽量给自己一个轻松的人生。
90度的爱情里,请给他一个180度的转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